懒懒爱吃抹茶

【勋兴】脑洞-小秘书的吐槽

【树洞】
1L 楼主
楼主就是来吐个槽,我老板总是自以为暗戳戳的秀恩爱怎么办!!??

2L
抢沙发

3L
板凳!

4L
楼主人呢?

5L 楼主
待我缓一缓,每次都要担惊受怕的,就怕老板闯祸🙄

6L
坐等

7L
前排兜售各种零食

8L 楼主
(你们要等我慢慢打字)言归正传,我老板之前还好好的,除了发动态时间和他小男朋友相差无几以外,没什么格外秀恩爱的嫌疑,结果今天,我一个没看住,老板就发了一条动态,就差没有AT那个人了好吗,还发了个哭哭脸,我知道你想他了好吗!我也知道你想和他见面好吗!!但是你可不可以通知我一声??让我不要刷着手机突然受到惊吓!!!

9L
所以楼主老板是什么职业?

10L
他?所以都是男生?

11L
yoooooo~

12L 楼主
老板是男生啊,职业就不说了……怎么说呢?算是公众人物吧。今天我实在是忍不了了,需要那么明显的暗示吗!?知道点内情的一眼就看出来这条动态下暗藏的狗粮了好吗!!老板还自以为暗戳戳的秀了恩爱,跟小男朋友邀功= =,我理解你们很久没见面了,也理解你想要让他安心,但是能不给我增加工作量么……已经有好多人打电话来问了☹️我也很累啊啊啊!

13L
噫,这情节有点眼熟

14L
这不是那谁和那谁么(X和X?

15L
不会吧?

16L
这也太巧了,时间刚刚好……

17L
我不管我不管,这就是糖,就是rio

……

104L
所以楼主是被发现以后匿了么……?

105L
也就是说是真的咯?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06L: 您已不能发言,该帖已被删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其实是编不下去了……就是看了昨天微博的一个脑洞,应该是要回归了吧,超级开心的,快合体吧(以上都是我的脑补,不要上升)】
ps:现实生活中,cp粉不会像帖子里这么直接说出来哒,大家都是圈地自萌的好孩纸😘
【太久没有新糖了,17L就是我的心声】


另外祝明天高考的xxer们,当然还有exo-L都考出好成绩啦

评论(2)

热度(20)